close

招牌  雪花冰價目表  

[MaMi Sweet Kitchen 媽咪甜心廚房]-源起:

想賣冰的念頭起於3-4年前, 因為全家人都愛吃冰!

那時最想賣霜淇淋, 因為平常很難吃到; 除非是在觀光景點或是夜市才有可能買得到. 詢問供應商, 機器設備非常昂貴, 而且他也不建議我在社區型店面賣, 因為沒有人潮. 結果現在超商和賣場幾乎每五步就有一家競相瘋狂搶賣, 市場已經是一片"紅海"氾濫了!

自去年到現在, 發生許多食安問題讓人們對外食無法放心. 決定如果要賣冰, 也要賣自己和家人孩子都能吃得安心的冰品. 正在苦於思索店名要取甚麼?看著女兒正在塗鴉並且喃喃自語: [媽咪, 放心!到時候我會在廚房幫妳, 讓妳不會太累!] 結果她放了一張自己手繪的圖畫在我桌上. 我驚呼:[這是你畫的?太棒了!就是這個名字了!] 一把將她抱進懷裡, 貼心的小女兒童言童語讓我又驚又喜.我決定用女兒的圖畫和名字, 定名為[Mami Sweet Kitchen-媽咪甜心廚房].

婦女二度就創業, 一切起頭難, 萬事也幾乎必須全靠自己. 不過夢想早已在心裡醞釀規畫好幾年, 並非一時衝動興起. 所以, 既然已經勇敢跨出第一步, 接下來就得戰戰兢兢好好籌備實現屬於自己夢想的溫馨小冰店了!

arrow
arrow

    媽咪甜心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